最新消息:iOS编程开发交流群(6906921) ,Mac.Cocoa开发交流群(7758675) 欢迎iOS/macOS开发编程爱好及学习者加入!

Nginx(空间未绑定,但是已经解析域名)下防止绑定域名到VPS空主机头

Linux 天狐 6807浏览 0评论

Nginx 的默认虚拟主机在用户通过IP访问,或者通过未绑定的域名访问(比如有人把他自己的域名偷偷指向了你的ip)的时候生效。默认虚拟主机一般就是你主目录的网站。避免被未绑定的域名访问网站,这样做的好处有很多,大家都懂的。两种解决方案:

1,比如别人直接通过ip或者未绑定域名访问你VPS的时候,你希望禁止显示任何有效内容,可以给他返回一个500错误, 就可以这样设置:

server {
listen 80 default;
return 500;
}
2. 也可以把这些流量收集起来,导入到自己的网站,只要做以下跳转设置就可以:

server {
listen 80 default;
rewrite ^(.*) http://www.skyfox.org permanent;
}

转载请注明:天狐博客 » Nginx(空间未绑定,但是已经解析域名)下防止绑定域名到VPS空主机头

微信 OR 支付宝 扫描二维码
为天狐 打赏
非常感谢你的支持,哥会继续努力!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