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iOS编程开发交流群(6906921) ,Mac.Cocoa开发交流群(7758675) 欢迎iOS/macOS开发编程爱好及学习者加入!

iframe调用网页的指定部分

HTML 天狐 5894浏览 1评论

目前尚未找到按坐标来控制的办法,只有采用按顶、左、右边跑的方法来控制,因此要制作一个文件来完全调用目标网页内容,然后再在需要调用指定内容的地方使用iframe代码调用。
   首先建立一个完全调用目标网页的文件,命名为files.html,保存在了网站根目录的frame文件夹中,代码如下:

 

 这个页面用iframe框架引用了目标页面,并且用CSS定位设定了框架浮动位置(top: -120px; left: -680px)。当然也可以按右边距控制,如right:680px,距离大小可以根据情况调整,直到调整到合适的位置。

    然后在需要调用目标内容的文件中合适的位置放入以下html代码:

 javascript调用代码:

  高宽可以根据情况调整,为了使调用的内容正常、正确显示的我们设定的位置,大家可以修改files.html里的边距控制量以达到最佳效果。

 

 

转载请注明:天狐博客 » iframe调用网页的指定部分

微信 OR 支付宝 扫描二维码
为天狐 打赏
非常感谢你的支持,哥会继续努力!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网友最新评论 (1)

  1. 好吧,安心期待楼主更新!~
    藏章博客11年前 (2013-01-03)回复